阿张灯结彩

海晏河清,天下大同

当班主任变成我的主39

“干嘛去?”陈闻莞按住了即将要起身的周霁

“?”周霁挺着个大红脸蛋儿,无辜地眨了眨眼,“上学啊”

周霁分在快班,每天课程都很紧,昨天落了一天的课,周霁都肉疼,今天就是中途挺不住了请假回家,现在都要去

陈闻莞扬了扬眉,伸手贴上周霁额头,毫不意外还没退烧

“没事的,我带点药去学校,肯定没问题的”说着,周霁挣开陈闻莞的手,从床上爬起来要去洗漱

陈闻莞犟不过周霁,只能任着人收拾好自己出门


这孩子……


周霁是捂着脸出门的,只因临出门前被陈闻莞㧽着亲了一口

好喜欢!!呜呜呜!!


周霁坐在座位上,明显能感觉到自己在抖,神情有些恍惚从桌堂里摸了颗感冒药出来

钱程因为和周霁中考分差不大,两个人顺利地分到同一个班,于是钱同学就承包了周霁这一天的接热水服务


“发烧还来上学啊,休一天又不能差多少课”钱程把保温杯放到周霁桌上“你要是愿意,我借你笔记给你讲都行”


“还是听一遍老师讲的好一点”周霁道了声谢接过热水“明天就周末啦,坚持一天就好了”


因为浑身无力,周霁午饭晚饭都没去食堂,还是钱程给人带了块面包回来垫了垫肚子,也没吃多少,剩了一半留在桌堂里发霉


精力在细胞有丝分裂上飘了飘,转念间,某位陈姓女朋友占据了思维


陈闻莞现在在干嘛呢?可能上课吧,晚上还能见到吗?可能不吧,她也有自己的生活


即使是有别的想法,但周霁还是很期待晚上能再次见到陈闻莞的

毕竟是刚认的女朋友,论谁都舍不得的,而且女朋友香香甜甜抱着睡觉很助眠的




晚上放学时,周霁随大波流出校门,家长们站在校门外盯紧了人群,生怕错过自己孩子,学生们也四处寻觅着父母,周霁倒是股清流,出了校门走到大马路上,手臂一抬,截了一辆出租车


“西利亚德小区三号门”周霁靠在车后座,有些虚弱地闭上了眼睛


司机师傅刚把车前的“空”牌按下去,听到这个小区名,疑惑的“嗯?”了一声。


“姑娘,去这就起步价,一脚油门都到了”司机师傅望了望前方约300米处某小区十分豪华的正门,上面赫然立着四个白色金边大字——西利亚德


周霁右手手背贴在额头上,感受着从自己身上传出来的高温,轻轻扬了嘴角:“嗯,太累了走不到家了”


司机师傅也笑了,这个小区基本是贵族在住,除了本市特殊的望江房,就数这里房价最高,小区环境和服务也没得说,都是市里面顶头数的,这里一期房子是一梯两户型,面积最小的也达单层150平,二期就直接变成别墅区了,更金贵,而周瑞这位金主,在一期二期都有房产,鉴于别墅区离学校太远,周霁不愿意走,所以一般都在一期逛


一般这里出来的都是少爷小姐什么的,出手特别阔绰,动不动就是“钱给您,不用找零了”  “绕江边开慢点,散心”  “凌晨三点来这接我,钱不重要,你出价”


这么一比,周霁这种也不算什么,不就是小姐不愿意走路了嘛?给人送回去就行了!


送到小区门口,周霁勉强撑起身子从包里掏了点零钱出来,司机师傅看人状态不好还询问了一下某位小姐要不要给人送到家楼下,被周霁婉拒了,她倒也不差这两步路,毕竟她家离三号门都不到一百米


刚下车,就碰到了某位陈姓女朋友


陈闻莞单肩挎了个书包,表情有些疑惑地走向周霁


“周小姐现在路都不喜欢走了啊”陈闻莞走到周霁面前,手探上人的额头,措不及防又摸了个够烧开水的温度


“走不动路,看出租车满地跑就顺手截了个车”周霁顺势靠在陈闻莞肩头,卸了几分力


周霁还真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人,花钱之前都会斟酌一会儿,花的这个钱值不值得,性价比怎么样,但这会儿实在是没心思管这些了,坦然地做了一次贵族小姐,从学校到家没有一步路是凭自己一个人走下来的


到了家,周霁才发现,陈闻莞基本把家都搬完了,一个人的房子十几个小时不见就变成两个人的房子了


“动作很快嘛女朋友”周霁调侃了一句,回身就把自己扔进沙发里了,想从现在睡到周一早上再起床上学,结果还没睡够十分钟就被人拉起来吃药了


吃了点退烧药后,周霁的状态明显好了不少,又睡不着觉,就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陈闻莞又收拾了一阵行李,才躺到床上,侧身支着脑袋看着发呆的周霁


这款周霁可不常见,在发呆诶,好可爱,陈闻莞没忍住上手戳了戳,给人戳烦了,周霁闭了眼睛转身,背对陈闻莞


“先别睡,我有个问题”陈闻莞把周霁捞回怀里“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我喜欢你的??”


周霁沉沉地“嗯”了一声,过了几秒才答道:“我看人准,所以你要不要猜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陈闻莞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印象里是从上次实践,对直视周霁的身体有点抵触的时候,才觉得不对劲,这会儿突然又告诉她“其实你很早就喜欢我了,你不知道而已”是个人都不会接受的,OK!?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陈闻莞换了个问题


“初二,知道我要去小班和你分开的时候”周霁一点都不避讳,说的很自然


“我呢?也是那时候?”


“不是,还要早,我印象里,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周霁转了身,直视着陈闻莞“你当时看我的眼神就不对,很飘忽,有印象吗?”周霁顿了顿“你在这以前是不是认识我?”


陈闻莞打了个哈哈:“我有什么机会能认识你啊?但是你竟然从第一次见面就观察我!?”


“我第一次看你,就觉得你是个好人”周霁深吸了一口气“真的,我看人很准的,我都怀疑我天生就会看面相”


鉴于陈闻莞已经知道周霁自学某些非科学知识,还学的非常成功的事,所以对她多少有点通灵能力或者说直觉能力这种事一点都不怀疑,而且她没有才怪呢!



                     

彩蛋是周霁初一第一次见陈闻莞的时候,陈闻莞的视角以后会写



!!我才发现这篇没入合集!!??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